荒原上的蒲公英

Determination.

磕cp秘密组织(1)

*可能有些沙雕,多cp向,有很多AU角色出没,注意几乎都是Sans。

*私设、ooc警告,短打,主要为qq聊天,不喜慎入,望轻喷。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就开始吧。

  多元宇宙,一个可以说是乱七八糟五花八门的神奇的地方。

  他们都是敌人、朋友或者陌生人,终归结底都是稀里糊涂扯上了关系。这层关系的背后,就是同人创作。

  有部分人一开始对此无动于衷,直到偶然间看着看着就入了坑从此一去不复返,从此以后对待自己偏好的cp的原主角那是个难以用言语形容,每一次喜欢的cp同框都可以引起一大堆脑补,吃着太太的粮、想着糖和刀的剧情,甚至明明扯不上边就是随口一提都能想多了。

  以至于到了最后看到谁就想起了另一个人然后开始yy一去不复返。

  另一部分就是一开始就非常地感兴趣,真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才。

  渐渐地,产生了一个组织。

  组织名为“磕cp秘密组织。”一个烂大街的名字,但它的成员数目可谓相当庞大,成员分布也极其广泛。

  一般的聊天方式是各种app,能穿梭的就直接穿梭找人。

  论谁也不敢相信这个组织的创始人是他们神秘而又伟大的King Multiverse,更让他们不可思议的是对方竟然磕自家直隶下属中的EI(IE无差)。

  不管你是谁,只要你磕cp――最好是和我磕一样的cp――我们就是一个战壕里的战友!这是组织的一条准则。

  要什么脸,你倒是开车啊!坐等吃粮的他们绝非善类哈哈哈哈哈。

  加入这个组织的人一样也会被磕cp,但他们都不会在乎。因为这是他们恪守的第二条规则。

  好的,以下就是qq聊天。

  时间:晚上9:50

King Multiverse:集合!我们的集体会议开始了,请各位畅所欲言。

Freak:随时待命,坐等太太们发粮,我吃Killer×Nightmare

Bird:楼上的我顶你!

Chance:有磕嘶G的吗?

Antivirus:有啊,我

Digi:猜猜我昨天看见了什么?:)

Chance: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是吧→_→不要卖关子,赶紧说吧,这里可有一堆等着的

King Multiverse:(凑过来)

Digi:昨天晚上我看到Error和Ink并排走着去游乐园还舔着同一个冰激凌,你们是没看到Error那小表情啧啧啧

Digi:我的眼睛到现在还疼,我感觉很有可能是我的系统出错了:(

King Multiverse:有生之年吃到糖……我太难了感动π_π

Murder:说起来昨天晚上没见到Error,你们说他会不会……⊙▽⊙

Antiverse:开……房?

Xsans:你真懂我,抢了我的台词

Bill Sans:Error的比较热门的cp好像都是星星眼战队成员……我发现了什么?!

Outer: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Ryu:让我遐想一下,同床共枕,干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啊wsl

Murder:好像他今天也没回来……

Horror:要不要赌一下他今天和谁睡了?

Lavender:我磕的cp终于成功地对话框紧挨了一次,明天画图我觉得我可以发糖了。

Thistle:我TM必须高举MH大旗!

Mix:+1

Storyspin:+1

Shadow:+1

Ultra(注意这里包括以下的都是超激):打破!还有看我拍到了什么!一叠Killer与Nightmare的亲密接触照片!!

Freak:别告诉我是被触手绑住或嵌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那种

Ultra:当然不是啦!虽然是借位亲吻但我也觉得很棒了,搂抱或者什么别的都是被逼的也很香吧,要的话私发,前提是红包给5G。

Freak:求私,已发钱

Bird:一样,但你要是骗我们……

Ds Cross:我绝对***会让你……

Insanity:被揍的连渣都不剩!

Memory:虽然有点抱歉,但是我的想法和他们一样呢。

Ultra:放一万个心吧。

Horror:……所以你们还赌不赌?

Lavender:先告诉我们赌注是什么?

Horror:给对方所在世界一年的食物供应,如果是单人就一年半!

Thistle:好的,我赌Blueberry!

Fellswap(红酒):一样。

Mix:我赌Ink

Storyshift:……Nightmare。

Ds Cross:自己睡?

Shattered Dream:老实人啊,我赌Killer。

Science:没人赌Fell吗?

Antiverse:……我无话可说。

Bill Sans:这个点大概谁睡了?

Angel:反正挺多的。

  时间:10:20

Negatale:冷得可真**猝不及防。

Digi:习惯就好。

King Multiverse:估计都在看文和画吧。

Chance:也许我是个杰出的魔术师,但我也没法把群暖回来。

Cyno(这里是中立线的):[口令红包:坚定地磕Reaper×Geno]

Chance:坚定地磕Reaper×Geno

Bird:坚定地磕Reaper×Geno

Outerfell:坚定地磕Reaper×Geno

Sanesssss:坚定地磕Reaper×Geno

Reaper:坚定地磕Reaper×Geno……等等我前面是个什么?!?!?!

Lust:赶紧关手机吧!!!

Glitchtale:Okay!

Negatale:收到……

Sanesssss:???

  他们惊魂未定地关掉了手机。

  时间:11:30

Reaper:还有人在吗?

Epic:当然有啊bruh!

Digi:还没睡呢。

Virus:反正我懒得睡。

Fatal Error:你们精力是真的充沛。还有,自己磕自己的cp你也真够可以@Reaper

Reaper:但是……

Reaper:你们可以比我更加……

Reaper:[口令红包:Reaper世界最帅而且会追到他]

Negative:Reaper世界最帅而且会追到他

Virus:Reaper世界最帅而且会追到他

Epic:Reaper世界最帅而且会追到他~bruh

Antivirus:Reaper世界最帅而且会追到他

Chance:Reaper世界最帅而且会追到他

  ……(这里省略什么我就不说了)

Digi:……兄弟们,脸呢?

Bill Sans:我捡到了很多张脸你们谁要?

Reaper: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时间:1:00

Digi:谁是熬夜冠军?

Reaper:胜负还没定呢!

Antivirus:看戏……

Bill Sans:……吃瓜

  时间:2:15

Reaper:谁是熬夜之王?

Digi:呵呵

Reaper:还没睡呢?

Digi:你不也没睡吗?我还在工作。

Antivirus:同意。

Xsans:一样工作。

Reaper:靠。

  时间:4:10

Reaper:还有人吗?(有气无力)

  时间:4:20

Reaper:我赢了yeahzzz

  早上起来,看着群里的一堆信息,Outer陷入了沉思。

评论(10)

热度(1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