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上的蒲公英

Determination.

【组织】双boss的cp大作战(2)

*主cp为双boss组(也许?),应该比较符合原设,但人物性格ooc警告,以及借用了些Dreamswap的ask,希望各位喜欢。

*为了防止混乱(本文我用的几乎都是原设,如果有问题请指正),注意:邪骨团与星星眼战队都属于二设,但由于邪骨团在圈里太过热门导致有一些创作者的AU把自家的Sans设计成了是Nightmare的团队或者直接说是邪骨团的团员,所以就直接默认了邪骨团的确存在。还有,原设中的Murder确实不戴围巾,Horror一直不吃人肉如果忍不住了会让他的兄弟把他劝住,Blue没有星星眼,并且比较喜欢双关,Ink害怕Pale。

  Ds Dream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Nightmare扯上关系的。

  他们甚至是两个世界的人,平日里井水不犯河水,见面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唯一一次算得上是正式的见面还是追捕Meme战队时,才和这个叫Nightmare的家伙打了个照面顺便吵了一架。

  他之前因为Nightmare绑架了他兄弟才去了他的城堡,但他们当时确实对对方并不了解。

  上一次他们没有真正打起来,Ds Dream只是给了Nightmare一个警告,不过他们的实力并不相差多少。

  但他们的关系恶劣这句话不假。

  

  当然,这一次,他们并没有打起来,那只是无意义的战斗,不过他们对对方的好感度基本为0。据在一旁看戏的Meme小队成员Ds Cross的描述,鸡翅厌恶章鱼一身负面情绪,章鱼也一样厌恶鸡翅那副正义凛然的道义风范。

  他们先是进行了短暂的自我介绍,即使对方的气息让他们感到了不适。

  “你就为了那点可笑的大义把你兄弟当成一个罪犯?你还真是疯得可以。”Nightmare总结。

  “为了正义消灭所有的负面情绪我并不认为有任何错误,好吧,虽然我可能确实有些过了,但至少我所做的都是那些天大的好事,而你呢Nightmare,你不过是吸收着那些负面情绪然后给人们带来灾难只是为了那点力量,而且,你不是也想干掉你的兄弟吗?我所做的比你光明正大的多。”

  听着对方熟练的语气,看来这不是他第一次解释这种事情或者反驳这件事,也有可能只是因为他的经验与能力。Nightmare气得翻了个白眼,但他发现自己好像确实没办法反驳什么,明明有点问题但就是说不上哪里,可真让人火大。

  “我……你……你……你个话唠!”他感觉自己真的要气到和Error一样死机了。同时,他突然很庆幸自己有一个正常点的弟弟。

  准确来说不是他的,是那个小守护者的,但是……那家伙不会回来了。

  “但我说的都是实话,而且我并不是你口中那个似乎很懦弱的Dream。”Ds Dream金色的眼睛就像太阳一样引人着迷。

  “算了,你早晚会后悔的,像你这种人不在多数但也不是没有。”Nightmare叹了口气,如果他的语气没有渐渐上扬,他看上去着实真诚。

  等到Nightmare离开,Ds Dream才反应过来。

  很好他又错过了一个追捕他们的机会。这位个子高挑的神明张开了他的金色羽翼。

  Ds Cross已经偷偷地溜了。

  Ds Cross所做的第一件事是把他的所见所闻都告诉自己的队友,第二件事就是把这件事发在了qq、微信、钉钉等等的磕cp秘密组织群,然后成功掀起一阵狂潮和一大群双boss粉。

  Ds Dream一开始是不知道自己被组了cp,还是和一个他痛恨但同时也无法毁灭的存在组成了一个双boss组。除了偶尔看见正义王朝的员工们窃窃私语着关于他的某些事情以及感受到莫名其妙的积极情绪以外,他没有找到什么疑点也懒得去管理。

  反正对他也没有任何坏处,只要不是那些让他感到反胃的负面情绪或者触碰到了某些法律底线,他绝对不会去管理。

  直到他的秘书也出现了这样奇怪的表现。

  他的秘书几乎没有情绪,因为他并不在乎这种玩意儿,所以他的颜料瓶里的颜料少得可怜,但同时,他也贪恋于这位被许多人看作神明的boss所散发的一种积极光环,即使微弱,也足以让他感觉自己有了一个真正的灵魂。

  然而,Ds Ink看他的目光开始变得复杂,有点幸灾乐祸的意味。这引起了他的注意。

  思索一番,他决定抽空询问Ds Ink。

  在一个下午,Ds Ink一脚踹开门――他看上去心情不怎么样虽然他一直摆着这种表情――把抱着的资料重重地摔在桌子上。

  “怎么了?”对方抬眼看着他。

  “Boss,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他没好气地回应,顺便拍了拍衣服上自己不知道从哪里蹭的灰尘。

  Ds Dream没说什么,他拿起一份资料看着,然后……面色少见的变得铁青。“这到底是什么……”

  “你说呢Boss,这可真鸡儿见鬼,我真的没话可说了。”他瞥着自家boss越来越阴沉的脸色,说着。事实上如果只有boss和Nightmare那个墨绿色四爪章鱼的话,他很乐意选择保密,反正对他没坏处。但是,开车开到他这个无辜秘书的头上,这口气他实在是忍不了。

  “听着,Ink,”他轻轻地把资料放下,和平时无异,如果忽视掉他的面色看不出有任何异样。Ink稍微站直了些。“派些人把网络环境肃清一下,这种莫名其妙的东西不允许出现在正义王朝,更不允许出现在这个马上就会变得完美的世界里,如果有人违抗……你知道该怎么做,就把他们当成那些罪犯一样处理掉。”

  他的秘书给了他一个白眼,终究还是没说什么,径直向那扇可怜的留下了一个黑脚印的门走去。正当他准备关门的时候,这位有着一对让人羡慕不来的翅膀的Boss又一次开了口。

  “以后对门稍微温柔点。”

  回应他的是门被大力关上发出的一声巨响,不过好像确实比刚才温柔了一些,是他的错觉吗?

  办公室的隔音效果其实不错,比如现在他的秘书站在门口骂骂咧咧踱着步子,似乎是在责怪他的boss给他这么麻烦的任务。虽然他确实不会违背他的命令,但他总是对此表示深深的不满。

  “算了算了。”他终于离开。

  Ds Dream烦躁地转着手中的钢笔,直到它被甩飞出去掉落在地面上发出叮当的声音,他才反应过来。

  又翻了两页,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他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如果是神明,一定能很好地处理这件事情而不是像他这样烦躁,甚至有了点焦头烂额的滋味。他一直感觉自己与真正的神明有着一段不短的距离,现在的情况更是让他加深了这个看法,即使这个世界的大部分人甚至包括他的秘书都觉得他是个当之无愧的被冠以神明名号的存在。

  按理说他不会管这件事,毕竟这并没有违背正义王朝的明文规定,更不应该和那些罪犯所遭受的刑罚挂上钩。

  但他确确实实把这件事当成了一件在重要性上仅仅比追捕他兄弟差一个档次的高级事件。

  所以,他将这件事定义成侵犯人格与隐私权的恶性事件,这样他就能给自己这种有些奇怪的做法一个合理的理由。

  崩溃的不只是他,还有另一位受害者(?)Nightmare。

  Error很磕这对cp,Killer也一样,但他们不知道那个群的存在。Cross几乎不磕Nightmare的任何cp,他也不想去磕,在属于他的世界重建之前,他没有任何闲情去沙雕。而Murder与Horror比起双boss组更磕Cross×Nightmare,但这不代表他们不会去磕。

  从此,除了一天到晚忙得焦头烂额的Cross,其他人都会去寻找好吃的粮或者私下里八卦八卦,恨不得马上把这俩货凑在一块。

  “你们几个!!!”Nightmare除了发火和警告也没有什么办法,他不想干掉这些家伙,因为他其实需要帮手。

  即使目前真正的帮手就一个半,Killer算一个,Cross算半个。

  这个团队也不知道怎么出现的,把这些怪人拉进来他觉得自己当时一定是脑抽了。

  “喂,Nightmare,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你不愿意让我们磕你与Ds Dream的cp啊,这又没有妨碍到你什么。”

  “我讨厌正面情绪。”

  Error翻花绳的动作顿了顿,有些好奇地暼了这个浑身流着黑暗物质还发出阵阵难闻气味的生物一眼,然后又随意地开口。

  “哦哦,也就是说你没法拥有任何正面情绪对吧,那么你兄弟……”

  “我们不是兄弟,别在我面前提到他,Error。”Nightmare左眼的祖母绿瞳孔闪过一道精光。“不过你没有说错。”

  “我们都不再具备拥有自己本该有的情绪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无法感受它们。”

  “挺有意思的,在某些方面来说。”

  “你可以考虑一下毁掉那个叫做Dreamswap的AU,因为我恨透那家伙了。”

  “算了吧我不想自找麻烦,起码现在不行,我要去Omega Timeline了,再见。”

  “Huh,再见吧。”

  他们的谈话就这样结束了。

  Murder与Horror从来没有去询问过可以被称为他们的boss的Nightmare这些事情,组织完全可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

  群里的大部分人都了解了Dreamswap,不仅是托这个AU的成员们,还有其它一些了解者的友情补充,甚至还有些更厉害的家伙直接把创作者的原设――也就是官方设定――搬了过来,但也有些实在找不到或太麻烦懒得找或群里就有那个AU的成员的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无论如何也得把他们的设定扒出来。

  这个群不是单单可以闲聊瞎扯cp的扩列交友群,他们的故事――当然是在他们乐意诉说的情况下――会在这个群里谈论,毕竟,他们都想要了解对方,这并非强迫,完全可以选择闭口不言,留有一定的空间是这个组织即使有这么多性格、形象与背景故事各异的Sans也能比较和平地存在下去。

  Nightmare拒绝他们磕他与梦总的cp确实与正面情绪脱不了干系,不论是那家伙本身的积极情绪还是这帮家伙磕cp时产生的正面情绪都让他感到不适,就好像Dream对于消极情绪的反感与混乱,Ds Dream认为消极情绪就应该消失因为这让他感到不舒服一样。

  还有就是,他们是敌人,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想干掉对方但很清楚自己干不掉,反正没有影响,那就互不干涉。

  但Nightmare很清楚,Ds Dream对消极情绪的厌恶超乎他的想象,如果可以,他绝对会很乐意看到自己的死去。

  一个能够四处追杀他的兄弟,想把他兄弟抹除掉的神明又怎么会在乎另一个世界的他兄弟的被他认为是反转的怪物呢?

  即使在大部分人看来,他们才是反转,但是……

  没有人愿意接受自己生来就是别人的反转面的事实。

  所以他们认为Nightmare所在的时空是他们的反转,他们才是原版,这没什么错,也没什么可纠正的。

  过了一段时间,Ds Dream发觉自己的措施一点用也没有,网络上暂时的平静又一次被无情打破,人们都坚定着法不责众这个可笑又可悲的观念,扎了堆般拼了命把自己写的那些关于双boss文或画的那些画甚至是专门的动画砸在各大欢迎创作的网站上。不过这次,确确实实只有双boss组,没有再牵扯其他人,即使有也不再像以前那么过分。

  看着Ds Ink幸灾乐祸的表情,Ds Dream第一次这么想把那个第一个传谣言的家伙――他不知道就是Ds Cross――揍个十遍八遍。

  “我很抱歉boss,但我真的他妈的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我承认这笑得实在是见鬼一般的假。”

  “Ink,我不是告诉过你……”他揉了揉太阳穴应在的位置。

  “是的,我全部完成了,我甚至把他们关进了监狱但事实证明完全没有用!!依旧出现了反弹!”

  “看来,我得去找Nightmare一趟了。”对方起身。

  “什么?”Ds Ink似乎愣了一下。“你是说,那个难闻的要死的蠢蛋?”他有些厌恶地摆了摆手。

  “那简直就是臭水沟的味道,boss你最好戴上口罩――上次你就戴着口罩,不然你绝对会后悔,反正我是他妈的受不了那个味儿。”

  Ds Dream知道秘书的好意,同时他也清楚Nightmare的这个毛病有多么不讨喜。他点了点头。“当然。”

  同样,Nightmare多次要求他的下属――也许吧――停下把他与那个背后插着俩炸得金灿灿的鸡翅混为一谈这种荒谬的行为,直到他发现很多人都把他们默认成了一对cp,各种各样的宣传搞得Nightmare是心力交瘁。终于,在第n次把那些糟心玩意以及宣传者丢到天涯海角喂鲨鱼之后,他明白了只凭自己是完全不足以对抗这些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家伙们的。所以,他也决定去找另一个受害者。

  “哇呜boss你想开了!所以,你终于决定承认你与Ds Dream的关系了吗?”Killer听到后立刻凑了过来,液态决心从他的眼眶中流出。

  “这会是个大新闻,我敢肯定。”一样凑过来的Error正在把蓝线翻成巴黎铁塔的图案,顺便接了一句。

  “你们两个……都给我滚!”Nightmare又一次炸毛了。

  “哈Nightmare,别这么激动啊,难道是要和心上人见面搞得你很紧张?”

  “他一定是害羞了哦哦哦哦哦哦~”

  “是的Killer,想不到Nightmare也会表现得那么……真的非常有趣。”

  “难道你不觉得这可以拍成一部超赞的电视剧吗?我记得你喜欢Undernovale。”

  “天,这是个很棒的点子。”

  Nightmare看着面前已经陷入了幻想的两人,面色平静,顺便在心里把Killer的名字从帮手一栏中划去。

  他知道,这是个不得已的决定,不然他绝对不会去找那个身后鸡翅发起光来可以亮瞎眼的千瓦灯泡般的怪胎。

  该说不论如何都是兄弟不过不在同一个次元还是说不愧是他们看中的cp吗,这两个家伙竟然想到了一起。所以就这样了?不,他们不会错过这个可以把这两个骨在众人的印象中彻底带跑的机会,毕竟,过了这个村,就没了这个店,他们要搞出惊天动地的大新闻来!

  当然,只有他们两个是不足以这么做的,那么,就要找到同盟!所以,Error找到了Blueberry的家,敲了敲门。

  “Knockknock~”这是个用不烂的笑话。

  “Who's there?”Blueberry一听这个电音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但他还是非常配合他。

  “Blue error.”他的尾音有明显的上调。

  “Who is "Blue error"?”

  “The error was very blue.”

  “Pffffft~欢迎你,Error.”个子比较矮小的骷髅打开了门。

  巧的很,Ink与Dream也在,烟枪似乎不在,那更简单了。

  如果他在,他肯定不会欢迎自己的到来。

  他们进行了一番比较友好的交谈,得到的答复也并非出乎意料。

  Dream是肯定不会同意的,而Ink几乎是一口答应了下来,Blue压根就没多想,也一样同意了。“Ink,如果你这么做了,我会把你丢到Pale那边去的。”“别这么无情啊Dream!!我真的很怕那家伙!而且,你知道这真的超有趣的,难道你不想看看你兄弟和另一个你――管他呢反正就这样说吧――会擦出怎样劲爆的火花吗?!”

  ……明明你才是那个最无情的家伙。Dream没有说出这句话,他知道Ink的虚假,伪装出来的感情是不会瞒过他们的。

  如果没有了颜料,就是一具没意识的空壳。

  “我不愿意。”

  “那随你便啊Dream,但你不能干涉我的自由,这一点并没有什么争议,对吧?”

  “那是我的兄弟,我不希望有人为这事大做文章,不过是一个见面而已!我是正面情绪的守护者,但我也得捍卫我兄弟的权利。”

  Ink眨了眨眼,会随着眨眼变换图案的瞳孔下流露出一份戏谑与不屑,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就像那天……他与Dream闹得很不愉快时面上的神色。

  Dream站起身,有那么一点慌乱地向后退了退,他还记得那天的场景。

  Ink早已忘却,但Dream不会。

  这就是为什么Ink还可以那么随意地去和他聊天和会在某些时候帮助他,完全不像Dream那样对他有所防范。当然,Dream不会恨他,他没有那个能力。

  只是……他无法相信他,因为他从未真实。

  就不应该和Ink争辩些什么,他很难让人相信,但又不得不承认他说的那些很不中听的话都是实话。

  “你不必多说什么了,Ink,随你们吧。”Dream开了个传送门离开,而Ink保持着原来的神态。

  Error有些不解,算了,不管他的事。

  总之,加上Killer那边,现在有6个人了。

  在Nightmare动身的那天,Killer与Error扛着摄像机偷偷躲在他身后拍摄着所有的画面,Ink动情地举着手里的话筒微笑着,尽职尽责地当了一个沉默版主持人。这是现场直播,有成千上万的人在观看他们在AU视频网的直播。

  用的是Blue的账号,因为他粉丝贼多。

  Murder扯了扯自己沾满灰尘的连帽衫,还给自己身后的他想象出来的兄弟打了个手势,示意他保持安静。

  其他人选择无视他的行为。

  Horror曾在cp群里发了通知,得到了一个可以暂且隐藏自己的情绪不被那些对情绪非常敏感的守护者们发现的卷轴,不过时长只有12个小时,希望他们可以在这12个小时内得到很棒的素材。

  他们屏息凝神,谁也不敢发出动静,因为卷轴只有隐藏情绪的功能而那两个家伙可都很警觉,有点动静,就会打草惊蛇。

  他们的观众比他们还要紧张。

  Nightmare踏入了一个看上去很绚丽的AU,他们随后跟了上去,躲在树后。

  那个暗绿色的身影愣在那里,他面前的金白色身影也有着一样的反应。

  四目相对,多么深情啊。

  然而事实上,他们只是迷惑与吃惊。

  “你怎么在这?”他们非常默契,看看,这就是cp的力量。六人组想着。

  “我是来找你的。”“我也是。”

  看看,他们多么思念对方,以至于都要去找到自己的心上人,那么下一步,应该共诉情长了吧。六人组继续想着。

  “呵,你也是因为那件事而来的吗?”

  “那是个麻烦,而我没办法处理,我需要帮助,最适合的人选就是你,另一个也被谣言所害的人。”他头痛地扶额。

  “为什么你认为我会帮你?是什么给了你自信,Ds Dream.”Nightmare不屑地冷哼一声。

  “就凭你因此找我。”

  看看,连告白都是那么与众不同,啊牙都开始疼了。六人组还是那么想着。

  “所以,你想怎么做?”他刻意压低了声音。

  “暂时的合作,Nightmare,把那些家伙通通铲除掉,任何阻挡了我守护正义的路的人都不应该存在。”他伸出了手。

  “虽然我讨厌你们这样的伪君子,但我喜欢你为人处世的态度,那就这么定了?”

  “好。”

  Nightmare回握了他的手,带着一如既往意义不明的笑。

  看看,他们握手了!虽然听不清他们的话语,但他们身边明明开始泛起粉红色泡泡了!

  啊,六人组感觉自己的眼快要废了。

  这时候,Blue拍了拍Ink,吸引了他们六人的目光。

  他指着一个和他们播出画面几乎一样只是在Ds Dream那边的视角的直播,六人组陷入了沉思。

  同样,发现了他们的直播的五人组也陷入了沉思。

  友军,达成共识了!

  在Nightmare与Ds Dream离开以后,他们关掉直播,各自从树后或草丛里跳了出来。

  果然,是Dreamswap的五人组。

  “那么,我们就是一路人了。”

  “我想是的。”

  双boss组作战小队就此成立,可喜可贺。

评论(8)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